〈中華旅遊〉太平山翠峰湖 賞靜謐之美

太平山翠峰湖。(中華旅行社提供)

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

中華旅行社推出太平山翠峰湖三日、暖東峽谷新北耶誕城佐登妮斯歐洲城堡二日等遊程,報名專線:二二六九四六一、二二九四五七四。中華旅行社LINE ID為0975316512。

「太平山翠峰湖三日遊」,十二月九日出團。第一天前往板橋林本源園邸。庭園創建一八九三年,占地三千八百多坪。園區有汲古書屋、方鑑齋、來青閣、開軒一笑、香玉移、觀稼樓、定靜堂、月波水榭等。是台灣僅存最完整的仿蘇州留園設計建築。續訪435藝文特區。第二天換搭九人座車,走訪台灣最大的高山湖泊翠峰湖。這裡秋賞紅葉、冬觀白雪,長年籠罩於濃霧細雨中,造就豐富的苔原生態,氛圍靜謐。續訪海拔近兩千公尺的太平山原始森林,這裡是台灣三大林場之一。一年四季雲霧繚繞,太平雲海為台灣十二勝及新蘭陽八景。午後前往新寮瀑布。第三天暢遊落羽松祕境望龍埤。該景區因偶像劇《下一站,幸福》拍攝取景而聲名大噪。午間安排無菜單料理,回程走訪阿聰師芋頭文化館。

「暖東峽谷新北耶誕城佐登妮絲歐洲城堡二日遊」,十二月十七日出團。第一天前往近期最夯景點嘉義佐登妮絲歐洲城堡。園區的妮絲公主花園、琦琦公主噴泉、四季花卉、凱莉公主噴泉、布萊恩花園廣場,怎麼拍都漂亮。午後走訪三坑生態園區,這裡是緊臨石門水庫、大漢溪畔的生態公園。生態池周邊以原素材卵石打造,注入地下水與山泉水,池水清澈。遊客可沿木棧道漫步湖岸,欣賞湖光山色、觀察鳥類生態。登上河堤可遠眺石門大壩及大漢溪沿岸風光。晚間搭乘區間車,往返新北板橋耶誕城。第二天前進暖東峽谷。谷內溪水湍流、林蔭蔽天,是絕佳避暑勝地。區內林相完整,以筆筒樹為大宗,還有獨特的峭壁景觀、蝴蝶生態,是賞蝶好去處,其中又以黃蝶居多。回程順道前往大湖自費採草莓。

即時

汛期將至 南市府召開防汛整備會議提升防災應變效率

記者陳佳伶/台南報導 五月將進入汛期...

新竹市青委會走讀活動登場 參訪在地品牌花生醬共談...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新竹市政府重視...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