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大學29周年校慶 「長榮堂」舉辦感恩禮拜

長榮大學慶祝校慶,舉辦感恩禮拜。(記者張淑娟攝)

記者張淑娟/歸仁報導

長榮大學慶祝廿九周年校慶,十六日在新落成的竹構多功能教室「長榮堂」舉辦感恩禮拜,現場由手鐘團以悅耳重奏鐘聲揭開序幕,長榮大學創辦人黃仁村分享一路催生學校的艱辛與決心。長老教會總會議長戴碩欽牧師也以「笑慶29」進行講道。

十六日的感恩禮拜,校長李泳龍感謝全校教職員生同心,讓學校在國際化、永續發展等面向屢創佳績,今年還第一次進入THE 世界影響力大學排名(THE Impact Rankings),獲得第601-800名的排名佳績,2023年QS世界大學排名更大幅進步二百名,辦學績效獲國際級肯定。

李泳龍指出,學校也積極實踐社會責任,朝綠色永續大學邁進。他說,近年積極布局減緩氣候變遷,成立「淨零永續推動辦公室」、組成零碳轉型聯盟、且陸續完成實施ISO50001能源管理系統教育訓練、師資培力、企業輔導等前瞻行動,還逐步落實各類跨學院「零(碳排)」學分與校園淨零計畫。

感恩禮拜則邀請牧師戴碩欽進行講道,典禮最後則以國際生熱情的歌舞,及非洲鼓表演,為感恩禮拜劃下圓滿句號。

即時

板橋郵局「金融保險知識公益講座」 120人熱烈參與...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為提升民眾對保...

高齡長輩路中遊走險象環生 三重暖警陪伴返家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三重分局厚德派...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