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聰淵回擊芭樂票 藍直接出示重陽敬老禮金發放通知

民進黨縣長候選人江聰淵提敬老禮金被譏「芭樂票」上火線回擊。林姿妙陣營直接出示「宜蘭市111年重陽敬老禮金發放通知」,清楚寫明宜蘭市重陽節敬老禮金額度,另有紙條提到因疫情嚴竣,為維護老人健康、增進老人福利,特別致贈七十歲至九十九歲長者「防疫慰問金」,每人四百元,兩者會一起發送。(林姿妙陣營提供)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宜蘭縣長選舉藍綠隔空交火,藍營十四日批民進黨候選人江聰淵提敬老禮金369政見是芭樂票,江十五日親上火線回擊對手引用錯誤數字,刻意誤導影響選情,澄清宜蘭市公所發放敬老津貼是逐年增加。林姿妙陣營直接出示「宜蘭市111年重陽敬老禮金發放通知」,清楚寫明宜蘭市重陽節敬老禮金額度,提醒江你是拿鼓勵長者接種疫苗的交通補貼,說成是重陽節敬老金,才是混淆視聽。江選情告急胡亂開支票,是沒辦法挽救垂敗的選情。

國民黨議會黨團十四日指江聰淵擔任宜蘭市長,2018年後就沒調過敬老禮金,相較其他鄉鎮市公所是「敬陪末座」,批他市長任內沒想到調高,如今選情狗急跳牆才喊369,直言江的敬老禮金369政見是「低級的芭樂票騙選票」。

江聰淵十五親上火線駁斥,宜蘭市公所發放敬老津貼「逐年增加」,增加金額將近一倍,並說明指公所預算分成本預算、追加預算來編列,六百元是本預算,另追加預算去一併發放。

林姿妙陣營表示,江聰淵說謊成性、好大喜功,去年六月十六日曾對外發布重陽敬老金訊息,宜蘭市重陽敬老金當年就是七十歲以上長者六百元、八十歲以上八百元、九十歲以上一千二百元,百歲人瑞一萬二千元,而多出來二百元是鼓勵長者接種疫苗的交通補貼,媒體也都有刊載宣傳,難道是媒體胡亂造謠?

林姿妙陣營直接出示「宜蘭市111年重陽敬老禮金發放通知」,清楚寫明宜蘭市重陽節敬老禮金額度,另有紙條提到因疫情嚴竣,為維護老人健康、增進老人福利,特別致贈七十歲至九十九歲長者「防疫慰問金」,每人四百元,兩者會一起發送,因此並非如江聰淵所述。江聰淵拿鼓勵長者接種疫苗的交通補貼、防疫慰問金,卻說成是重陽節敬老金,才是混淆視聽、笑掉縣民大牙。

即時

中市北屯區表揚54位模範母親 民政局長感謝無私奉...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屯區公...

行銷在地花卉!中市農業局推廣社區花藝活動迎接溫馨五...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為推廣在地花卉...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