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瑞典美食超市食材大公開 高CP值五星料理在家輕鬆做

IKEA推出簡易食譜,從前菜、主食、湯品、飲料到甜點共19道,所有料理只要5步驟就能輕鬆搞定!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聖誕節及跨年即將來臨!IKEA特別推出全新食譜,運用IKEA瑞典超市的食材,只要五步驟,就算不會煮飯也能輕鬆烹飪出各種美味,從適合一家同樂的親子料理、下班後的快速健康料理、還有高CP值五星料理,人人都能輕鬆做出一桌的美食。
 IKEA餐廳對大部份人來說並不陌生,但你知道IKEA瑞典食品超市也有許多隱藏版的高CP值必買食材嗎? 從通過永續認證來自瑞典的SJORAPPORT鮭魚菲力、SJORAPPORT煙燻鮭魚,IKEA的經典肉丸與馬鈴薯泥、到有機的果醬、咖啡,以及各式來自瑞典的醬料、零食、飲品與甜點,應有盡有,不但是節慶料理的好幫手,也能滿足忙碌的上班族想在下班後輕鬆做出一桌美食、好好放鬆享用的需求。
 IKEA推出簡易食譜,從前菜、主食、湯品、飲料到甜點共19道,所有料理只要五步驟就能輕鬆搞定!特別適合沒有時間但還是想輕鬆享有美味又健康的上班族或蠟燭兩頭燒的職業媽媽/爸爸,就算沒有做菜天份也能煮出一桌高CP值的五星料理!

假日的親子時光一起動手做料理也是個好選擇。
 忙碌的上班族均衡飲食總是難以達到,越來越多人選擇自行帶便當,特別推薦香煎鮭魚或是鮭魚鬆拌飯搭配XO醬炒鮮蝦菇菇。將SJORAPPORT鮭魚菲力或煙燻鮭魚放進烤箱約10-15分鐘的時間,取出後將鮭魚壓碎成魚鬆,鋪在白飯上並搭配同系列以海帶製成的SJORAPPORT素魚子醬,再炒份XO醬炒鮮蝦菇菇,能成為色香味俱全的晚餐。
 對於即將到來的聖誕節聚會,IKEA特別推薦香煎鮭魚蒔蘿洋芋片沙拉做為開胃前菜,主餐就選擇肉丸烘蛋與肋眼牛排佐薯泥時蔬,飯後甜點來份巧克力堅果塔,最後以接骨木柯林斯飲品做聚會的結尾,所有的菜色都在五步驟以內,即使不會下廚也能輕鬆完成。另外,假日的親子時光一起動手做料理也是個好選擇,使用IKEA瑞典食品超市的BROD TUNNBROD瑞典捲餅做為餅皮,再鋪上IKEA番茄羅勒義大利麵醬及經典的IKEA瑞典肉丸與起司,就成為美味的瑞典肉丸番茄PIZZA。
 IKEA瑞典食品超市所有販售的食品都會經過嚴格的食品安全檢驗,不但能一站購足,回家更可輕鬆料理,吃的安心又健康!為了讓消費者更省時,IKEA更推出簡單料理食譜,更多的食譜資訊可以至IKEA官方網站查詢(https://www.ikea.com.tw/zh/ikea-food/recipes)。而12/7~1/23期間至IKEA各分店,也不定期舉行現場料理與試吃活動,詳細時間與場地請參考IKEA官方網站或各店的粉絲團。

即時

復議表決綠再敗 公教年改案付委

記者王超群、陳柏翰∕台北報導 因發生...

營養午餐爛 有人舉發遭威脅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營養午餐蔬菜竟...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