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封王遊行 15萬球迷同歡

人車夾道歡迎全城沸騰 盧秀燕信守2連霸約定「不見不散」
中職中信兄弟隊今年拿下隊史第9座總冠軍並締造2連霸,20日在台中舉行封王遊行,球員、教練團分乘兩台雙層巴士,球迷夾道歡迎,場面熱鬧。     (中央社)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勇奪職棒總冠軍2連霸,20日在台中舉行封王遊行,球迷夾道歡迎,估計約15萬人車一同加入,全城沸騰,場面熱鬧。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今年完成2連霸,20日在台中舉行「封王遊行感謝祭」,早上10時30分先在台中市政府前廣場「封王慶祝」,現場集結上萬名球迷湧入市政公園參與封王慶賀儀式,市長盧秀燕受球團邀請到場與「百萬象迷」慶賀。盧秀燕表示,中信兄弟教練團與球員在賽場上精彩的表現,她與球迷去年在同地點,相約2連霸不見不散的約定得以完成,現場歡呼喝采不斷、氣勢如虹,場面熱情壯觀。

 中信兄弟隊今年拿下隊史第9座總冠軍並締造2連霸,也是以台中為主場以來第2座總冠軍,市府與球團舉辦盛大的封王慶賀儀式,盧秀燕接受中信兄弟獻上封王帽及T恤,並與球隊及球迷們同歡相約明年一樣不見不散,力拚3連霸。

  20日遊行隊伍從台中市政府出發,中信兄弟教練、選手、PS啦啦隊女孩共同搭乘雙層巴士,自市府出發繞行市區至洲際棒球場,市府支援警用巡邏車與重型機車引導開道。球迷十分熱情,有人夾道歡迎,有人騎機車、開車加入封王車隊,也有在商家和住家門口、陽台熱情揮手的球迷;兄弟去年封王遊行吸引約10萬名球迷加入,今年估算15萬人車同樂。

中信兄弟封王遊行並於市府集結,市長盧秀燕與啦啦隊歡呼喝采不斷,場面熱情壯觀。   (記者徐義雄攝)

兄弟戰績亮眼,票房和商品收入也豐收,劉志威表示,下半季球隊戰績好,數據上也有呈現,光是例行賽收入就已經超標,目前商品還在熱賣中,詳細的資料,包括票房和商品等,需要等財務確定。

即時

復議表決綠再敗 公教年改案付委

記者王超群、陳柏翰∕台北報導 因發生...

營養午餐爛 有人舉發遭威脅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營養午餐蔬菜竟...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