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大空設舉辦攝影賽 地主奪銀

崑大空設系大三陳楷欣在創意城市的人文風景與空間創意攝影競賽中,榮獲大專組銀獎之「延伸」作品。 (記者汪惠松攝)

記者汪惠松∕永康報導

崑山科大空間設計系舉辦「創意城市的人文風景與空間創意攝影競賽」,地主崑大空設大三生陳楷欣榮獲大組銀獎,展現所學。

創意攝影競賽分大專院校與高中職組,參賽學生以四張照片為一組作品,透過影像創作捕捉城市空間文化的創造與詩意的空間氛圍,呈現動人的創意活力與風景,為城市與空間提供嶄新的未來視野與創意美學。

大專組由大葉大學視傳系學生張煥霖以「點 線 面」榮獲金獎,崑大空設系陳楷欣以「延伸」榮獲銀獎,淡江大學建築系陳柏宇「慾望都會–二0二二白晝之夜」獲得銅獎。

高中職組由松山高中張緒安「The Walkers」作品拿下金獎,景文高中胡景森作品「Metal World(金屬世界)」銀獎,台東女中潘靜筠「仲夏夜記事簿」銅獎。

競賽負責人空設系老師許浩龍表示,參賽學生透過四張的創意城市組照,優異地展現城市獨特的創意活力主題與空間美學特質,讓評審們對於台灣新一代年輕設計者的詮釋能力感到極為驚艷。

 

即時

陸客來台有譜? 交長等對岸官宣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大陸國台辦發言...

〈社論〉一黨執政的內閣註定要遭受嚴酷挑戰!

賴清德主導的卓榮泰內閣大致底定,其中雖有無...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