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議長余邦彥力挺高虹安 朱立倫:集中選票支持林耕仁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因為民進黨執政無能、弊案連連,又造成許多民眾因為疫情死亡,大家都想下架民進黨,呼籲選民集中選票,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林耕仁。(國民黨提供)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在臉書公開力挺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這是選民自主性的風向變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指出,因為民進黨執政無能、弊案連連,又造成許多民眾因為疫情死亡,大家都想下架民進黨,呼籲選民集中選票,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林耕仁。

雖然余邦彥具國民黨籍,但此次連任市議員以無黨籍參選,二十一日他在臉書公開發文,不只貼上與高虹安的合照,還公開表態支持高,為年底新竹市長選舉投下震撼彈。柯文哲表示,余邦彥的倒戈是選民自主性的風向變動。

朱立倫上午陪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彥秀掃街,他在受訪時表示,這一次選舉是為自己投下一票,大家都想下架民進黨,就是因為民進黨執政無能、弊案連連,又造成許多民眾因為疫情死亡,呼籲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

對於柯文哲所說,余邦彥的倒戈是選民自主性的風向變動,朱立倫回應,他感受到全台灣的風向都是對民進黨不滿,呼籲大家團結努力,不管在台北、新北、桃園和其他地方都要集中選票,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

朱立倫強調,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最認真努力,希望大家團結支持。媒體追問,新竹市議長許修睿是否有提前告知黨中央余邦彥要倒戈,朱立倫說,許修睿一直都支持林耕仁,前一天也再次強調支持林耕仁。

 

即時

沙崙科學城週年 秀研發成果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 沙崙智慧綠能科...

鋒面來襲未釀災 里長肯定治水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台南地區於近日...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