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旅遊〉明年元旦出發 風櫃斗賞梅

南投信義鄉風櫃斗,每年耶誕節前後梅花陸續綻放,白色花海美不勝收。(中華旅行社提供)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中華旅行社推出風櫃斗賞梅一日遊、暖東峽谷耶誕城二日遊等行程,洽詢專線:二二六九四六一、二二九四五七四。關鍵字,中華旅行社 LINE ID:0975316512。

「風櫃斗賞梅一日遊」,明年元月一日出團。風櫃斗位於南投信義鄉,是全台梅樹種植面積最大的區域,每年耶誕節前後梅花陸續綻放,滿山遍野的白色花海美不勝收,花期約一個月。午後前往車埕車站,昔日這裡是中部最大的木材加工及轉運站,園區保有林班道、木業展示館、貯木池、天車、車埕酒莊、鐵道咖啡館等設施。

「暖東峽谷耶誕城二日遊」,十二月十七日出團。首日前往目前相當熱門的打卡景點佐登妮絲歐洲城堡,不僅有媲美法國協和廣場的噴泉,更有引進十多種花卉打造的美麗花園;午後前往三坑生態園區,晚上特別安排從萬華車站搭乘區間車往返新北板橋耶誕城。第二天前往基隆市東南部暖暖區東勢坑的暖東峽谷,谷內溪水湍流、林蔭蔽天,還有獨特的峭壁景觀;午後到大湖自費採草莓。

即時

水源缺乏地區長距離送水暨救災通訊中繼設備演練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為因應水源缺乏...

五一勞動節 雇主應依法給假並給薪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五一勞動節即將...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綠燈還不走?驚見酒駕男呼呼大睡!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臺北市中正區師大路與羅...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