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信國小管樂團 獲B組特優

永康區永信國小管樂團參加台南市學生音樂比賽表現優異,獲得評管樂合奏B組特優。 (永信國小提供)

記者汪惠松∕永康報導

永康區永信國小管樂團,參加台南市一一一學年度學生音樂比賽,包括指定曲及自選曲,團員展現吹奏能力及優異的節奏表現,獲評審肯定,拿下管樂合奏B組特優,校長吳博明感謝校內老師及外聘專業部老師辛勤指導教學。

管樂團教學除指揮老師沈武彰、指導老師龍寶珍、李青芸,並外聘九名專業分部老師教學,利用每天早自修、周三、周五下午課餘時間練習,累積實力,依不同樂曲、表演場合演奏,每年學校也舉辦各大小成果演奏會,磨練舞台演出經驗。

今年在沈武彰老師指導下,指定曲選擇了輕鬆愉快的進行曲〈Future of Tomorrow〉,讓團員們盡情展現吹奏能力;自選曲〈Beyond The Horizon〉,以多種樂器優美音色的獨奏、豐富的樂團和聲及強大擊樂的展現,加上自然流暢的速度轉換和整齊強烈的節奏表現,獲得評審肯定,榮獲B組特優。

即時

陸客來台有譜? 交長等對岸官宣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大陸國台辦發言...

〈社論〉一黨執政的內閣註定要遭受嚴酷挑戰!

賴清德主導的卓榮泰內閣大致底定,其中雖有無...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