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主持尾牙願打折 揪李炳輝一起賺

黃子佼跨界創作,發行「海廢再生藝術品」桌布,籲民眾落實回收行動。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黃子佼跨界創作,發行「海廢再生藝術品」桌布,呼籲民眾落實回收行動,提升全民永續意識,希望給寶貝女兒黃玉米一個乾淨的生長環境。也喊話尾牙主持費打9折,請廠商找李炳輝一起主持,「省下的錢要給輝哥!」

黃子佼出席屈臣氏海廢再生藝術品發布記者會,展示將淨灘活動撿拾的海洋廢棄物,創作出5款海廢再生藝術品,並發行手機桌布,即日起至屈臣氏官網活動頁即可免費下載,期盼能以數位創作的方式,提升全民永續意識。

黃子佼表示,這次使用臉譜作為主題,除了能充分運用到各種海廢的型體線條跟色彩的組合,也能同時呼應到「Face」的「臉譜」跟「面對」的雙關語,以爸爸的身分呼籲大家,一起為自己和下一代生長的地球做出改變、一同「屈動綠色生活」。

提到尾牙季,透露目前已經有11場談定,還有其他場次正在詢價,當中也包括有跟徒弟lulu合體的場次,雖然今年拿了金鐘獎,但他強調不會漲價,不然會給人趁火打劫的感覺,「要共體時艱」。

即時

男童心律不整 零輻射術後已可跑跳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28日...

血液變黏稠 隨香遶境疑喝水太少 7旬婦心梗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北部一名76歲...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