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誠徵女議員 蔡育輝願意交棒

市議員蔡育輝希望為國民黨培植新人,再度誠徵女議員。(記者陳佳伶攝)

記者陳佳伶∕新營報導

成功六連任的市議員蔡育輝,廿九日強調願意交棒,他表示,雖獲得一選區最高票,由選舉結果看來,選民還是比較喜歡年輕人,期待認同國民黨、卅五歲以下、大學畢業以上學歷的女性加入他的服務團隊,一起為地方服務,下屆市議員選舉,他願意退居幕後當競選總幹事抬轎。

蔡育輝有心為國民黨培植新人,近年來發出「誠徵女議員」等徵才啟事,希望對政治有興趣、有志於公眾服務、熱愛鄉土、認同國民黨的年輕女性能入黨,在時機成熟時,他可退居幕後抬轎,不過,到今年初都沒有人來應徵,他只好再次披上戰袍參選爭取連任。

蔡育輝表示,由選舉結果來看,選民喜歡年輕人,希望國民黨更應積極培育新人接棒;這次國民黨在台南推出好幾位新人,僅有稱得上「年輕人」的蔡宗豪當選;這次國民黨市議員提名十九人,普遍年紀較大,新人投入時間不夠長,對政治有興趣的年輕人,應長時間來蹲點經營,因此他希望有認同國民黨的年輕女性加入他的服務團隊,共同投入地方服務,下屆議員選舉,他來當競選總幹事協助抬轎。

他指出,這次市議員選舉,國民黨在第一選區提名新人姚正玉角逐婦女保障名額,選後,有人怪罪他,如果他能分四千票給姚正玉,國民黨就可以選上三席;不過,對此說法他感到匪夷所思,因為國民黨可以配的票都已給新人了,他自己都不知道選票在哪裡,如何分票給新人。

蔡育輝表示,由選舉結果來看,國民黨第一選區三位候選人的總得票數比四年前少了二千零卅六票,他個人的得票少了三千五百四十一票,張世賢減少四千四百八十一票,顯見三人未能有效拓展選票。

蔡育輝說,尋找年輕、形象清新的年輕人參選要及時,民進黨由選舉投票前兩年就開始做準備,新人經歷初選脫穎而出,勤走基層加深選民印象,也在積極開拓選票,選舉絕不能臨時抱佛腳,臨時投入難獲得好成績。

蔡育輝表示,他投身政治以來,一向強調專業問政、服務第一,為民權益敢大聲、為地方建設敢打拚,數十年如一日,問政績效經評鑑是第一選區第一,這次在第一選區拿到最高票,很感謝鄉親的相挺和支持。

這次選舉,他提出爭取推動中山高速公路新營交流道北上出口改善工程,解決交通瓶頸,爭取新營區新東里設置立體停車場解決停車問題;爭取柳營科學園區、爭取六十五歲以上老人健保全額補助、國中小學營養午餐免費;爭取活化台糖新營總廠土地,帶動親子休閒與觀光旅遊;爭取台灣蘭花生技園區擴大增加就業機會;爭取鹽水月津港訂為國家級燈會永久場址,串連新營天鵝湖、後壁小南海、柳營德元埤,推動水上遊樂運動設施帶動觀光發展等政見,他將持續努力,設法將政見陸續兌現。

即時

6歲兒藥單變婊單 媽媽超傻眼

記者吳翊慈∕基隆報導 基隆一位李小姐...

壓力大孕事難 3護師養卵生龍寶寶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護理師平時忙於...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