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警發布「要案查緝專刊」 綽號「紅龜」洪男疑與學甲槍案有關

記者翁聖權/新營報導

台南市警局一日突然發布「要案(緊急)查緝專刊」,上面刊出的洪姓男子綽號「紅龜」,就是網傳到學甲開八十八槍的狂徒,他目前是兩案件的通緝犯,正被警方追緝中;據悉洪男有透過管道向警方表示他並非開槍之人,但警方不予證實。

台南市警局一日突然發布查緝專刊,專刊中留短髮的男子洪男綽號「紅龜」,身高據記載約一百八十公分,體型特徵是壯碩及左小腿有刺青,可能在台南學甲、佳里、安南等區及台北等地流竄,而在「查緝原因」欄位上,寫明他因為二0一七年犯下重傷害案、二0一九年犯下妨害自由案,兩案因皆未到案遭發布通緝。

台南市刑大表示,發布查緝專刊的原因,是洪男涉及重傷害案與妨害自由案,兩案皆因未到案遭通緝,因此再提醒同仁加強查緝。洪嫌可能隨身攜帶槍械,刑大請同仁查緝時應特別注意安全。至於為何挑選在這時發布緊急查緝專刊,警方說希望盡速抓到人,釐清事情真相。

學甲區市議員謝財旺服務處與原為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所有的廠房,十一月十日凌晨共被連開八十八槍,警方調查兩起槍擊案的槍手為同一人,不過案情至今撲朔迷離。選前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猛批此案牽扯龐大光電利益,選舉結束後,也有民代天天盯著這個案子打,要求警方公布真相。

即時

一名男子滿身酒味躺五福橋下 經民眾報案後消防局前往...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男子27日...

新北市汐止區82歲長者出門未歸 消防局尋獲意識清楚...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橫...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