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主席明年改選 黃偉哲:相信民進黨會更團結

對於民進黨黨主席改選,黃偉哲認為改選後,民進黨將更團結。(記者陳銀全攝)

記者陳銀全/台南報導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蔡英文更辭去黨主席一職,對於未來包括黨主席改選等選舉,南市長黃偉哲表示,相信民進黨會更團結。

對於無黨籍市議長郭信良,公開支持副總統賴清德角逐黨主席一職;黃偉哲2日參加中西區淺草里活動中心動土典禮後表示,黨主席是桶箍,選黨主席怎會分裂,因為想要參選人還沒浮上檯面,但傳說中的幾個人,不管是賴清德、鄭文燦,或有其他人,都是蠻適當的。

記得2000年時黨主席是林義雄,2004年陳水扁連任時,當時黨主席是陳水扁,不管是總統候選人要當黨主席,或另外有人要當桶箍,來整合總統及立委選舉,他都覺得相當適當,大家不必擔心民進黨會分裂,反而覺得會更加團結,不管是黨主席或總統等選舉,或是即將到來的議長選舉,都期待團結泛綠力量,能夠做最大的整合。

對於郭信良的宣示,黃偉哲說,百江匯流是最好的,不管是泛綠的整合,或是淺藍者,能支持民進黨推出的總統候選人,都是非常歡迎的,郭信良的宣示,覺得是很好的事。

即時

大豐製棉贈6國小午安枕

記者翁聖權∕鹽水報導 清明兒童節即將...

寶林負責人無保請回 鞠躬道歉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台北市寶林茶室...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