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光中學校慶運動會 學生變身「防疫物品」進場超吸睛

德光中學校慶運動會,學生裝扮成「防疫物品」進場。(記者施春瑛攝)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德光中學二日舉行五十九週年校慶運動會,今年的化妝進場以「健康防疫」為主題,各班絞盡腦汁、發揮最大創意,各種防疫產品紛紛出籠,有人打扮成酒精寶寶、口罩娃娃,有人變身快篩試劑,還有導師打扮成大魔王Covid-19,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

德光中學表示,受到疫情而一度停辦的校慶運動,在闊別兩年後終於恢復舉辦,全校師生都相當興奮,很期待校內的這場盛事,尤其是一開始的化妝進場,各班級都十分用心在準備,以各式防疫物品的裝扮出現,相當吸睛。

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親自到場祝賀德光生日快樂,並親切地跟學生互動,學生爭相上前握手問好甚至熱情擁抱。另到場來賓有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球星林安可、陳傑憲、潘武雄,師生都變成球迷熱情索取簽名球及合影。

德光中學校慶運動會,學生裝扮成「防疫物品」進場。(記者施春瑛攝)

開幕活動上也表揚資深志工以及傑出校友,分別為榮獲文化部金鼎獎雜誌類主編獎的校友方敘潔、現職中研院生物科學研究員的校友王宜萱。此外今年的校慶還搭配舉辦聯合愛心捐血、中英文主題書展、校友回娘家、德光夢工場等活動,其中德光夢工場是今年首創,以「多元展能」、「接軌國際」、「人文關懷」為主題展現德光的亮點,象徵著德光是一座作夢的工場,為孩子打造並實現各式各樣的夢想。

即時

毒販藏身山區民宿 嘉縣刑大緝毒查獲罕見「合成大麻素...

記者張翔/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警方日前...

覺行弘法協會拜訪南華大學林聰明校長 共促學子學佛福...

記者黃秋儒/嘉義報導 會址設於臺南市...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