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茂生技首度跨足美食市場 推出名廚研發的料理包

聚茂生技首度跨足美食市場推出名廚研發的料理包。(記者吳東興攝)

記者吳東興∕彰化報導

有三十多年紡織經驗的聚隆纖維,旗下子公司聚茂生技首度跨足美食市場,聘請有四十年料理經驗的港籍名廚張雲天研發製作,推出全新品牌「料理魔法師」,首波料理包主打經典粵菜「胡椒豬肚雞煲」與充滿異國風味的「南洋咖哩雞」,搶攻美食市場,盼讓消費者「吃頓好的 , 一切都好」。

現代人飲食型態的改變,常常無法兼顧營養均衡與美味。聚茂生技投入美食料理包市場,聘請名廚張雲天研發料理包,讓更多人品嘗他四十多年的精湛廚藝。

聚茂生技總經理賴明毅表示,料理魔法師的產品採用高溫高壓滅菌技術,無添加防腐劑,可常溫保存,簡單加熱即食,且堅持使用真材實料,加入台灣在地食材與足量大塊新鮮肉品,要挑戰市場最多料。

賴明毅說,首波主打的胡椒豬肚雞煲,使用嚴選豬大骨與馬來西亞白胡椒原粒、薑片、蔥段,長時間文火燉煮成濃白高湯,再加入台灣新鮮豬肚及鮮嫩雞腿肉;豬肚彈牙入味,湯頭膠質濃厚,冬天食補來一碗,暖心又暖胃。

賴明毅說,正宗南洋風味的南洋咖哩雞,則是以瑪莎曼咖哩作為基底,以肉桂、孜然、南薑等多種天然香料調製,搭配椰漿與小番茄、洋蔥、馬鈴薯等多樣蔬果燉煮,加入肉質鮮嫩的台灣去骨雞腿肉,咖哩香氣濃郁,口感甘甜、層次豐富。

即時

雲縣土庫圖書館首辦夜宿圖書館 體驗幼童樂無窮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雲縣土庫鎮立圖...

移民署志工通譯教育訓練 打造優質服務團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甫於112年獲...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