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英科大師生與校友歡慶創校六十四週年校慶

輔英科大師生與校友昨天歡慶創校六十四週年校慶。﹙記者吳門鍵攝﹚

記者吳門鍵/高雄報導

輔英科大三日舉行創校六十四週年校慶典禮暨全校運動會,林惠賢校長由主持人以機器舞陪伴登場,與今年校慶主軸「健康科技領航」相輝映,她矢言打造「員工好、學生好、校友好」新三好卓越大學,並頒動員令呼籲全體師生以亮麗績效,迎接明年六十五週年校慶暨三系值年聯合系慶。

輔英科大今年校慶活動在典雅堂皇、巴洛克式建築的中正堂舉行,運動會則在體育館登場,健康事業管理系、休閒與遊憩事業管理系、高齡及長期照護事業系,三系首辦值年聯合系慶,獲得校友們熱烈迴響,令整座校園喜氣洋洋、熱鬧滾滾。

戰功彪炳的輔英競技啦啦隊,以亮麗外型、挺拔而有自信的隊形出場,揭開校慶序幕,並以機器舞迎接穿著金色披風的林惠賢校長出場,炫出健康科技意涵,掀起高潮。

卓春英董事長致詞時推崇張鵬圖創辦人一生從「接生」到「作育英才」的奉獻,期勉全體師生在林惠賢校長帶領下,與校友、董事會攜手合作,培育優秀專業人才,打造高齡長照友善天地,善盡大學社會責任,為國人、國家作出貢獻。

林惠賢表示,受少子化衝擊,輔英仍能以穩健步伐向前邁進,歡迎校友回娘家,感受母校在軟硬體設施的提升與蛻變,並與她一起齊心營造員工好、學生好、校友好的「新三好」卓越大學。

林校長說,科技翻轉了教育與人類生活,台灣即將邁入超高齡社會,輔英各學系涵蓋全齡健康照護產業需求,校方正積極在教學研發導入ABC科技,即AI人工智能、Big data大數據分析、Cloud雲端數位服務,並鏈結附設醫院的量能,相輔相成,為學生提供最好的學習環境,建構學校永續發展目標。

輔英原Young社原住民學生演唱阿美族、布農族傳達祝福歌謠為學校慶生,林惠賢等人切雙層大蛋糕祝福輔英生日快樂、人才輩出。

今年首度舉辦年三系值年聯合系慶,健管系、休憩系、高齡長照系將動員令交給明年接辦的護理系、醫技系及健美系,並由高齡長照系程紋貞主任代表將六十五週年總動員令遞交給林惠賢,與校友總會及全球校友相約明年校慶見。

輔英今年在校慶前夕舉辦「星空之旅」活動,動員該校天文社社團、休憩系和公共事務暨校友服務室,邀請校友提前回娘家,除校園巡禮外,夜間還到鵬圖人文大樓八樓頂觀星望月,以及逛慈母湖敘舊談心話家常,當晚就住在學校「群英會館」實習旅館,獲得校友熱烈響應。

林惠賢透露,有祖母級校友偕孫子回母校參加「星空之旅」,目睹母校的蛻變,除了再三讚許外,還保證日後孫子長大一定要就讀輔英,以展現對母校教學的肯定與向心力,讓她聽了「足感心」。

即時

盧秀燕應邀出席台灣美國商會謝年飯晚宴 積極招商投資...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灣美國商會2...

責任險過期 寶林受害者難求償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寶林茶室案已造...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