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妮文教機構嗨派對 吸引許多親子來同樂

今年的德妮嗨派對針對不同年齡層的幼兒規劃遊戲館,讓親子遊玩體驗。(記者施春瑛攝)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德妮文教機構三日下午在新光三越台南小西門廣場舉辦「德妮嗨派對-冬雪森林動物捉迷藏」活動,除了幼兒園小朋友們登台表演才藝、台中玩劇島兒童劇團的演出外,更有針對零到六歲小朋友設計的闖關遊戲,吸引不少家長帶著幼兒來同樂,場面十分熱鬧。

德妮文教機構總經理何彥儒表示,德妮每年都會為家長及小朋友舉辦熱鬧的親子主題活動,讓平日裡工作辛勞的爸爸、媽媽,週末有個可以帶孩子放電,並且共創美好親子回憶的場合。由於去年活動家長響應熱烈,所以今年特別擴大規模規劃了零至一歲、一至三歲、三至六歲的遊戲館,所有遊戲都是德妮托嬰中心及幼兒園的課程,並開放讓所有到場的親子免費遊玩體驗。

今年的活動還結合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的耶誕裝置藝術「流金夢境.北歐雪國耶誕」,除了小朋友有可愛的造型,老師化身森林動物的裝扮也讓家長大開眼界。

現場還有各式各樣的市集攤位、增進親子互動的手作體驗課程,還有豐富精采的舞台表演。最後還有Cosplay裝扮大遊行,現場家長及幼兒紛紛加入遊行行列,度過了愉快又充實的週末假期。

何彥儒表示,這次活動規模可以有這樣的呈現,多虧老師同仁一起用心努力,也特別感謝台南瀚克寶寶副食品、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以及噗果兒童書包等親子廠商的大力支持,一起為了幼教齊心協力。

即時

清明掃墓安心祭祖 新北火災搶救演練

記者黃秋儒/新台北報導 清明節返鄉祭...

土城警勇破竊盜案!200公尺內逮捕落跑嫌

記者黃秋儒/新台北報導 新北市警察局...

慣竊無所不偷 樹林警速逮法辦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近...

包廂歡唱擦撞惹事 撂人圍堵刀棒相向一人掛彩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今(16)日...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