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林百貨 府城摩登大遊行

嘉南藥理大學觀光系學生,連續六年參與,今年以童話的可愛裝扮,讓所有人重拾兒趣。(記者林雪娟攝)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林百貨府城摩登大遊行,讓台南街頭猶如歡樂嘉年華會!除繽紛又華麗的各項遊行隊伍,林百貨配合後疫情時代,將主會場打造成休閒空間,讓這項每年台南的重要城市慶典活動,擁有專屬的「台南style」。

今年遊行隊伍從河樂廣場出發,共二十五組遊行團體、近五百人參與,透過創意裝扮和舞蹈展演,吸引所有人目光,遊行隊伍由林百貨的旗隊開先鋒,配合摩登時代,最多的是旗袍和紳士服裝扮,華麗的蛋糕裝,為九十一歲的林百貨,說聲,生日快樂!

林百貨歡慶九十一歲生日,佛朗明哥舞蹈團沿途展演,讓民眾感受熱力十足。(記者林雪娟攝)

和林百貨有產學合作的嘉藥觀光系學生,今年推出「童言童語」可愛妝扮模樣,帶領所有人走進童話世界的異想世界,系主任甘其銓裝扮成魔法師,各式各樣的童話角色,如灰姑娘、白雪公主,也有動畫中的各式各樣公主,一登場就相當吸睛,也讓所有人重拾兒趣。

長榮大學的啦啦隊、南女的百年制服隊和弓隊;復古腳踏車隊、偉士牌和老車隊,一登場就深受注目,日本舞踊和佛朗明哥舞蹈隊,沿路舞蹈表演,更是成為遊行「嬌」點。遊行主視覺以一九三年代為背景,情侶、新人、百工職人及民眾,一起參與遊行,呈現林百貨府城摩登大遊行歡樂景象。

復刻當年摩登年代,旗袍裝扮最多,也成為遊行隊伍的「嬌」點。 (記者林雪娟攝)

林百貨表示,府城摩登大遊行已成為台南每年重要的城市慶典活動,邀請在地團體共襄盛舉,連結在地創意設計和產業,希望為台南注入更多活力和能量。大遊行以「熱戀林百貨‧熱戀台南」為主題、以城市為劇院,重現一九三0年代昭和銀座通的風華場景,現場布置復古電視機和老客廳,帶領所有人體驗摩登年代的府城生活,並一窺當年文人仕紳、菁英平民們的府城生活,找尋專屬自我的「台南style」。

即時

彰縣8校獲全國音樂賽特優

記者曾厚銘∕彰化報導 在苗北藝文中心...

杉林溪牡丹盛開 新品種引進

  記者陳金龍∕南投報導 ...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