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糖甜蜜好時光 親子闖關同樂

善糖甜蜜好時光,小丑呀咪逗樂觀眾。(記者張淑娟攝)

記者張淑娟∕善化報導

台南耶誕跨年活動中的「善糖甜蜜好時光」四日在善糖文化園區熱鬧登場,現場親子們玩著大尋寶和搶救聖誕襪等闖關遊戲,現場吸引數千人次參與,市長黃偉哲到現場發小禮物,提前陪市民歡度聖誕。

善糖甜蜜好時光四日下午在小丑呀咪生動的肢體動作與逗趣的表演中揭開序幕,現場還有香氣四溢的乾拌麵,孩子們玩著闖關遊戲,小丑呀咪把現場大小朋友逗得很開心。

小朋友們歡樂玩闖關遊戲。(記者張淑娟攝)

氣球頑童Summer的出現,也吸引孩子們目光,紛紛搶著要拿Summer折出的繽紛氣球。親子們的尋寶過五關也熱鬧滾滾,現場還安排蘋果劇團演出「愛道歉的小狐狸」,透過劇寓教於樂,藉以建立學童正確的態度及負責任的心。

黃偉哲到場發送小禮物,祝福市民耶誕節快樂,他說,市府安排三場親子、三場演唱會活動,將陸續於十二月登場,與大家同樂。

小朋友們歡樂玩闖關遊戲。(記者張淑娟攝)

市府新聞處長蘇恩恩表示,台南好YOUNG系列活動週週不斷,接下來十日在總爺藝文中心還有一場,將邀請小青蛙劇團演出「MAGIC聖誕」、還有泡泡派對以及耶誕餐車市集等精彩活動,邀請市民一起來享受不一young的耶誕跨年氣氛。

即時

台塑麥寮園區鄰近五鄉居民免費疾病預防篩檢 4/8開...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台塑企業麥寮園...

紅球來了!協進附幼孩童啟動創意之旅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中西區協進國小...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