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指陳明通很快下台 高嘉瑜臉書向老師道歉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表示,前一天受訪是指改組應該會很快進行,「陳明通是她的恩師,這樣對老師不敬,我昨天特別在臉書上公開向陳明通老師道歉」。(資料照)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國安局長陳明通在台大國發所任教期間,接連傳出指導的論文涉及抄襲,民進黨好幾位立委陸續發言,希望他知所進退。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前一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媒體報導「高嘉瑜說陳明通很快會下台」,她在晚間火速發出聲明強調,「因受訪發言所造成的相關誤解與困擾,會深自檢討」,並且向陳明通道歉,「他也都非常體諒,希望我好好照顧自己」。

高嘉瑜前一天接受專訪時,談到論文抄襲時表示,這對民進黨而言就是顆不定時炸彈,可以自己先處理、統一說明。她透露,內閣已經要改組,國安局長又是很重要的位置,「這是遲早的事,黨內都有這樣的共識,不用擔心,應該很快會下台。」

高嘉瑜七日在立法院受訪,被問及此事時澄清,前一天受訪是指改組應該會很快進行,「陳明通是我的恩師,這樣對老師不敬,我昨天特別在臉書上公開向陳明通老師道歉」。高嘉瑜說,老師一向對學生非常好,自己也有傳訊息給老師道歉,「他也都非常體諒,希望我好好照顧自己」。

高嘉瑜指出,這次民進黨敗選後檢討正在如火如荼進行,外界有很多期待希望民進黨改革,包括黨主席和整個內閣改組等,「相信會很快讓大家看到耳目一新的感覺」。

即時

愛河端午龍舟賽報名 康裕成笑求市府:不能再找「猛男...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愛河端午龍舟賽...

高雄三民區瓦斯氣爆 議長康裕成現場慰問受災戶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三民區褒揚街日...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綠燈還不走?驚見酒駕男呼呼大睡!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臺北市中正區師大路與羅...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