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山向陽田園居獲台南優質民宿認證

記者陳佳伶/東山報導

位於東山區「向陽田園居民宿」,以提供客人美麗田園風光和「回家的感覺」為訴求,設立十二年來,有卅六對新人安排在向陽迎親,久居都市的旅客入住,被帶著練笑笑功、採果和農事體驗,曾獲交通部的好客民宿特殊體驗主題全國首獎,最近又拿到台南優質民宿認證的肯定。

位於東山區的向陽田園居民宿,獲得台南優質民宿認證,業者楊維蓉(右)接受市長黃偉哲的表揚。(向陽田園居民宿提供)

東山作家楊好,為幫助在地經濟發展,提供樓房,在九十九年十一月成立「向陽田園居民宿」,由楊好的親家母蘇美惠和姪女楊維蓉婆媳共同經營。

在向陽田園居民宿,可看到美麗的田園風光,並向客人推廣向陽「五功」,包括笑笑功、跳跳功、採果功、太極功及農事體驗功;帶著客人在鄉間慢跑、由向陽志工楊好,帶著客人練笑笑功,讓身體放鬆、大笑、讓細胞做瑜伽和跳舞,也讓客人帶著歡笑和健康回家,對向陽留下深刻印象,還成立「向陽民宿戀拳社」,帶客人運動、打拳、練劍,成為凝聚感情的好地方。

向陽田園居民宿以熱情為動力,用力黏住客人的心,迎親嫁娶是向陽亮點,已有卅六對新人在向陽迎親,以家有喜事的心情為新人獻上祝福,場面感動;主動行銷在地特產,幫在地農夫行銷蔬菜水果,創造農民、旅客和民宿三贏,曾入選台南市百家好店、金讚百家好店、台南旅宿網路票選第一名、交通部百大好客民宿獎、十大好客民宿菁英獎及好客民宿特殊體驗主題全國首獎等,最近並拿到台南優質民宿認證。

帶著旅客採果樂,是向陽田園居民宿的特色。(向陽田園居民宿提供)

楊維蓉說,獲得台南優質民宿認證,未來將更用心於民宿的經營和服務,向陽民宿擁有多元特色花園,種植有橄欖、印度櫻桃、五葉松、嘉寶果、百香果、鳳果、桃花心木、咖啡、甜肉桂、茄冬樹、桂花、毛竹筍、芳香萬壽菊及無毒有機香草區,歡迎大家安排東山小旅行,前往體驗。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