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男孩IT BOYZ」成團 首次演出獻給新北耶誕

「機智男孩IT BOYZ」正成成團,首次演出獻給新北耶誕。 (TVBS提供)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全新團體「機智男孩IT BOYZ」由超人氣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演員中選出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將於10日「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上演出並公佈正式成團,讓忠實粉絲為之瘋狂。

「機智男孩IT BOYZ」為了正式成團演出,每天早起拍戲,拍完後再練舞、練唱,不眠不休密集訓練一個月。男孩們皆為首次登上巨星耶誕演唱會舞台,鍾岳軒坦言:「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有這樣的一天。」

黃柏峰說,站上新北耶誕城舞台,真的超級緊張,不知道從台上往下看人群是什麼畫面跟什麼感覺。鄭豐毅也大喊:「不敢相信我的唱跳歌手夢竟然成真了!」陳彥廷則興奮到好幾天都睡不好,盡力習慣舞台,把台下觀眾都想像成西瓜。

「機智男孩IT BOYZ」正成成團,首次演出獻給新北耶誕。(TVBS提供)

四人當時得知即將從《機智校園生活》被選出成立男團,都抱著懷疑的反應喊「是真的嗎?」黃柏峰形容自己最近心情就像是中樂透,從演出《機智校園生活》備受矚目,加入實境秀《來吧!營業中》第二季,到近日的成團消息這一切都不可思議。陳彥廷擅長游泳運動,談及成團表示:「唱歌跳舞對我來說是全新的體驗,一定會做好準備,呈現最好的給大家。」

「機智男孩IT BOYZ」9日現身巨星耶誕演唱會彩排,除了唱跳當紅歌曲〈Wake Up〉還獻唱新歌〈Baby 聽我說〉,四位男孩將彩排當正式演出,現場有粉絲遠從南部上來現場卡位,聽見他們彩排新歌,尖叫聲連連,彩排後黃柏峰也開心說:「很有成就感,努力了這麼久,但因為下雨,希望他們要小心安全、注意保暖,也請期待我們當天的表現!」

即時

男童心律不整 零輻射術後已可跑跳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28日...

血液變黏稠 隨香遶境疑喝水太少 7旬婦心梗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北部一名76歲...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