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優盃Scratch遊戲賽成績揭曉

基隆市一年一度的基優盃Scratch遊戲趣競賽,共有國小二十三校四十八隊、國中十四校三十三隊參加。(基隆市政府教育處提供)

記者楊耀華∕基隆報導

基隆市基優盃Scratch遊戲趣競賽圓滿落幕,競賽分為國小遊戲組、國小動畫組、國中遊戲組及國中動畫組等四組,共有國小二十三校四十八隊及國中十四校三十三隊,超過一百五十位選手參加。

為讓作品脫穎而出,在三小時競賽時間內,學生需要發揮創意編寫動人的故事或有趣的遊戲流程,另外美工設計與音效的編排,也是吸引評審青睞的一部分,對學生來說是一大挑戰。

這次競賽國中遊戲組金、銀獎由銘傳國中及百福國中獲獎;國中動畫組金、銀獎均由銘傳國中獲獎;國小遊戲組金、銀獎由建德國小及武崙國小獲獎;國小動畫組金、銀獎則由輔大聖心高中附設國小及中華國小獲獎。

這次透過基優盃Scratch遊戲趣競賽,各組獲得金獎及銀獎的隊伍將代表基隆市參加一一二年全國比賽,並透過外聘專業講師進行深度培訓,期望基隆市的菁英選手可以在一一二年的全國賽有優秀的表現,與指導老師們攜手一舉攻下全國賽各組獎項。

即時

鹿耳門天后宮一兩黃金招財龜 身價看漲逼近10萬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鹿耳門天后宮在...

鄭文燦主祭鄭成功四百年 荷治末代子孫及鄭氏後人出席...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全國奉祀開臺聖...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