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樓菜單有彩蛋 平價吃到現撈仔

老字號歡喜樓餐廳,菜色豐富、價格平民。 (歡喜樓提供)
 記者陳銀全/台南報導
 老字號歡喜樓餐廳,不僅菜色豐富、價格平民,除了飯後水果外,還有冰淇淋吃免驚,有時還可吃到老闆搭船出海釣回來的海鮮,不管是大宴小酌,團體用餐,或是結婚喜宴,都是不錯的選擇。
 位南區體育路四十七號的歡喜樓餐廳,開業至少已廿一年以上,是台南人熟知的老字號餐廳,且老闆為服務安南區民眾,不必大老遠跑到南區,也能品嘗美食,約六年前,在安南區安中路二段十二號,開設歡喜樓餐廳安南區安中店,讓無法到南區享受美食的安南區民眾,可以就近在安南區享用。
 歡喜樓兩家餐廳,分別位在南區體育路田徑場旁及安中路上,停車方便,民眾不必擔心沒車位停車;且老闆採薄利多銷,價格親民,一百多道菜色,價格以一百廿元居多,不管是川菜、台菜、廣式燒臘等都有,儘量滿足消費者的口味;不管是大宴小酌、家庭聚餐,或是工商團體,以及結婚喜宴,都是不錯的選擇。
 除了鮮美主菜,價格親民外,老闆還招待飯後水果,就連小朋友最愛的冰淇淋,也都免費提供,讓大人、小朋友可以盡情享用,和一般餐廳有別。
 特別的是,店內除了川菜、台菜等之外,老闆還會搭船出海釣魚,只要有漁獲,就會提供店內做為無菜單料理,因為海釣的種類多樣,幾乎可以讓饕客可以吃到新鮮又不同的現撈海鮮,更是歡喜樓的特色之一。
 歡喜樓營業時間,為早上十一時至下午二時,下午五時至晚上九時,歡喜樓店電話(0六)二一五九五四五;安中店電話(0六)二四六八八六六,想要吃價格平民,菜色多樣的料理,可以先電話詢問,以免向隅。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