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佃國小歌聲傳愛 歲末送暖社區老人養護中心

安佃國小合唱團到老人養護中心用歌聲傳愛。(記者施春瑛攝)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安佃國小合唱團師生二十二日帶著悠揚的歌聲,到麗新老人養護中心傳遞愛與祝福,與爺爺奶奶們溫馨互動,並送上聖誕紅植栽和暖暖包,以實際行動表達關懷之意。

安佃國小合唱團今日到麗新老人養護中心,活潑大方的用〈平安夜〉及〈Jingle

Jingle Swing〉兩首曲子傳遞歡樂與祝福,接著跟長輩們獻上祝福語,最後由小朋友致贈聖誕紅植栽和暖暖包給長輩們,讓爺爺奶奶們感受歲末溫暖幸福的感覺。

麗新老人養護中心護理長石芳綿表示,非常謝謝安佃國小合唱團小朋友帶來的歌曲,讓養護中心感受到不同的過節氣氛,也恰巧碰到今天是冬至,小朋友送的暖暖包和植栽,讓老人家都笑逐顏開。

安佃國小送暖暖包給養護中心的長者。(記者施春瑛攝)

學生蔡宜潔說,看到爺爺奶奶因為聽到自己的歌聲而展開笑容,很開心帶給他們一些溫暖;林芝嫻則說,雖然表演時很緊張,但是看到他們專心聆聽的樣子,就覺得很有成就感。

校長蔡孜怡表示,安佃國小合唱團明年將代表台南市參加全國音樂比賽,很開心看見學生能展現平時所學,透過這次活動將歡樂與祝福,傳達給養護中心的爺爺、奶奶們,讓孩子將「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關懷用具體行動表達出來,在參與回饋社會與付出的活動中,學會惜福感恩。

即時

五一勞動節適逢岡山媽祖聖誕 傳統活動「籃籗會」登場...

記者陸瓊娟/岡山報導 岡山區有二百多...

高師大主辦新南向國際研討會 聚焦東南亞新格局

記者王正平/高雄報導 國立高雄師範大...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