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產糾紛!叔持鐮刀重創侄子 警開15槍制止嫌犯送醫不治

(記者陸瓊娟攝)

記者陸瓊娟/岡山報導

高雄市岡山區大遼路段上23日晚間8時許發生一起家庭糾紛,一名64歲蔡姓男子持鐮刀朝其43歲的侄子攻擊,岡山警察分局壽天派出所員警獲報前往排解,但蔡男仍不聽勸,員警在情況急迫的狀況下大膽使用槍械,對蔡男腿部開槍射擊,共射擊15發,造成蔡嫌身上中了5彈,員警在蔡男停止攻擊後,立即將蔡男送義大醫院治療,但蔡男仍因傷重不治。

岡山警察分局長洪振順表示,23日晚間8時許壽天派出所員警獲報岡山區大遼路處理一起家庭糾紛案,蔡男持鐮刀攻擊其嫂等人後離去後又返回現場,員警到場了解情形時,該名蔡姓男子竟持鐮刀朝其侄子頭部攻擊,造成蔡侄頭部受創,並一直追著其侄揮鐮刀,經員警現場制止對空鳴槍後,蔡男仍不聽勸,一直追到其侄倒地,員警在情況危急,大膽使用槍械,對蔡男腿部開槍射擊,共射擊15發,造成蔡男腹部中1彈、腋下1彈、雙腿3彈。

洪分局長指出,經分局檢視員警密錄器影像,確認員警為防止民眾生命遭受危害,大膽、正確使用警械,導致嫌犯受傷,送醫搶救無效死亡,全案將依法偵辦。

即時

桃市清溝總動員啟動儀式 鼓勵社區自主防災

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張善政...

台東連日來發生三起小孩中暑老人熱暈厥 警消忙救援

記者鄭錦晴/台東報導 夏季將近天氣炎...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