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子國中小跆拳隊獲贈50萬

泰嘉開發建設公司捐贈五十萬元體育築夢基金,分五年挹注,以實際行動力挺九份子國中小跆拳隊。(記者羅玉如攝)

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

九份子國中小跆拳校隊成軍年餘,在訓練設備、器材不足的情況下,仍屢獲佳績。為鼓勵校隊成員自我挑戰、為校爭光,泰嘉開發建設公司捐贈五十萬元體育築夢基金,分五年挹注,以實際行動力挺九份子國中小跆拳隊。

二十三日的捐贈儀式,由甫獲台南府城盃全國跆拳道錦標賽國男品勢團體冠軍的三位選手,帶來精彩表演揭開序幕。泰嘉開發總經理曾穎君代表董事長呂金發出席,將五十萬元贊助金贈與九份子國中小,由校長康晉源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場面溫馨。

泰嘉開發建設公司在九份子重劃區有多場建案作品。九份子國中小興建工程完工時,該公司也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捐贈學校教室裝設的窗簾。曾穎君表示,泰嘉開發專注建築本業之餘,積極以實際行動支持在地運動發展。希望透過認養、贊助學生運動員等公益活動,協助選手開發更多舞台與適性發展。

九份子國中小跆拳隊總教練蔡介溪指出,校隊成軍僅一年多,在訓練設備、器材不足的情況下,選手們非常爭氣、屢獲佳績,讓師長相當欣慰。

即時

小林製藥紅麴黑醋膠囊 竹市衛生局掌握流向監督全數下...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有關日本「小林...

台東普悠瑪鐵人3項 竹縣參賽者全部完賽展現鐵人意志...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新竹縣鐵人三項...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這樣賺錢 一定被抓!中二警速逮通緝女竊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中正第二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