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旅遊〉恩愛農場賞櫻 猴硐探喵星人

恩愛農場櫻花。(中華旅行社提供)

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

中華旅行社推出北橫拉拉山恩愛農場櫻花季二日、陽明山花季猴硐貓村二日等遊程,洽詢專線:二二六九四六一、二二九四五七四。中華旅行社LINE ID為0975316512。

北橫拉拉山恩愛農場櫻花季二日遊,二月十七日、二月二十五日出團。第一天直奔達觀山自然保護區。轉搭接駁小車前,安排品嘗下巴陵原住民料理。達觀山自然保護區神木區原名拉拉山,區內擁有珍貴的檜木群、闊葉混合林及天然林,以天然紅檜巨木林聞名,共二十二株巨木。晚間供應特色野菜晚餐,夜宿松林渡假山莊或同級飯店。第二天前進有最美景觀農場之稱的恩愛農場。農場視野極佳,在盛開的千島櫻、富士櫻點綴下,彷彿置身春天的日本,美景如畫,是全台最夯的賞櫻勝地。居高臨下可遠眺雪山、大霸尖山。

陽明山花季猴硐貓村二日遊,三月十八日出團。第一天直奔基隆河,參觀特殊地貌壺穴。續訪CNN推薦的全球六大貓村之一「猴硐貓村」。從車站前往貓村途中會經過貓橋,由遠處觀看,橋身好像貓咪身體,頭在車站位置,長貓尾巴圍繞貓村山坡。夜宿新板凱撒大飯店或同等級。第二天飯店內享用歐式自助早餐後,暢遊陽明山國家公園。公園廣場邊直徑達二十二呎的巨型花鐘,鐘面以綠草為底,搭配五彩繽紛的花卉,整點還有音樂饗宴,是陽明山最知名地標之一。公園全區遍植台灣原生山櫻花、多種日本櫻花、梅花、杜鵑花、茶花等,春暖花開正是賞花好時機。

即時

沙崙科學城週年 秀研發成果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 沙崙智慧綠能科...

鋒面來襲未釀災 里長肯定治水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台南地區於近日...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