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生春節聯歡 南台發紅包

南台副校長兼國際事務長周德光(前排中)及校內主管,在僑生春節師生聯歡餐會中與四十餘位僑生同歡,並發紅包賀年。 (記者汪惠松攝)

記者汪惠松∕永康報導

隨著國際疫情趨緩,各國逐漸解封,南台科大為了讓離鄉背井負笈他鄉的僑生,返家過節前夕感受台灣農曆新年氛圍,舉辦一一二年僑生春節師生聯歡餐會,邀集僑生齊聚一堂,由南台副校長兼國際事務長周德光及校內主管與四十餘位僑生同歡,並發紅包賀年。

南台僑生在春節聯歡餐會中歌唱同歡,互祝新年快樂。 (記者汪惠松攝)

此次活動由南台流行音樂產業系僑生擔綱演出,發揮所學,帶動現場師生歡樂氣氛,增添活動的趣味,同時向現場僑生宣導僑委會為照顧僑生,提供的許多相關利多資源,吸引並鼓勵僑生來台求學,並歡迎僑生於畢業後留台工作。此外,副校長周德光更於餐會中一一發送紅包,祝賀每位僑生新年快樂,僑生們亦以家鄉話表達新春祝賀之意,場面溫馨感人。

餐會中穿插摸彩活動,分別由周德光及與會師長上台抽出各項精美禮品,活動在歡慶新年祝福歌曲與歡樂氣氛下圓滿落幕,讓南台僑生、陸生留下美好深刻的回憶。

即時

國道1號南下41k處25日20時發生追撞事故 消防...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

瑞芳鼻頭漁港晚間79歲阿婆落水 消防人員緊急送醫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瑞芳區鼻...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