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昂新創作 寫出愛要及時

張立昂創作新單曲「說說話」。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張立昂重塑「歌手」形象,全新單曲「說說話」是他經歷生離死別後,不斷挖掘自我、誠實面對自己後誕生的音樂創作。
 去年張立昂發行首張EP,正式從戲劇一哥蛻變為創作歌手,當時結合戲劇帥氣暖男形象,開出銷售佳績,今年,張立昂再傾全力投入全新音樂作品的創作和製作,打造第二張創作EP《Oxymoron 矛盾體》,創作故事從憂鬱失眠到年少輕狂、追求自我與渴望愛情,橫跨多面向,而首波主打歌〈說說話〉正是他不斷挖掘自我、誠實面對自己後的創作。
 張立昂形容「說說話」的主要概念來自於「生命用殘酷的方式讓人成長並茁壯」,其實就是他的成長經驗,原來他13歲就隻身赴紐西蘭當小留學生,頭幾年的歲月都在寄宿家庭間輾轉,飄泊的異鄉遊子生活,沒有親友相伴,總是孤寂,但他小小年紀已明白人在異地就是要學會堅強,於是每次與爸爸媽媽通電話時,爸媽問他:「在那裡好不好?」他總是回答:「好!」報喜不報憂,不說出內心最真實的感受。
 然而在紐西蘭的期間,在一次意外中,他親眼目睹自己的摯親好友離世,加上同一年中,和他感情很深、一手帶大他的奶奶也去世,如此撕心裂肺的傷痛令年紀尚輕的他大受打擊,挖掘這份沉痛的傷口,讓他寫出這一首「說說話」,「這個歷程讓我體會到愛要及時的重要,也警惕自己要常常陪自己愛的人說說話,也希望能給在外地求學和工作的朋友們一些支持的力量。」

即時

盧秀燕應邀出席台灣美國商會謝年飯晚宴 積極招商投資...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灣美國商會2...

責任險過期 寶林受害者難求償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寶林茶室案已造...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