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毀形象 為戲暴瘦11公斤

視帝吳慷仁為戲又瘦又黑。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視帝吳慷仁在金鐘獎盛會亮相時又瘦又黑,模樣令人驚心,但他卻不做說明,直到公視史詩旗艦劇《傀儡花》(暫名)昨日釋出最新人物劇照,以身報恩的謎底才揭曉。
 《傀儡花》金獎導演曹瑞原繼《一把青》後,再度接下艱鉅挑戰現正在屏東拍攝中,除温貞菱、法比歐、周厚安等演員名單,劇組9日釋出最新人物劇照,正式宣布吳慷仁、黃健瑋、雷洪、夏靖庭、黃遠、張瑋帆、郭芷芸加入演員陣容,引起熱議。曹瑞原也感謝4位視帝們來力挺,並宣布在屏東的拍攝結束之後,會移動到台南,「又是一輪新的挑戰。」
 《傀儡花》劇情改編自陳耀昌醫師同名原著小說,吳慷仁飾演剛接下父親棒子的社寮頭人「水仔」,為了部族生存,常於閩、客、部落間角力與調解,「羅妹號事件」發生後面對外部威脅擔心受到波及卻又無從脫身、無力反擊。
 吳慷仁看待恩師曹瑞原,敬佩他是個相當有抱負的人,「一開始的初衷,就是來幫導演忙,沒想到角色這麼難,拍攝狀況比《一把青》難10倍。」他坦言這不是個「好看」的角色,無論在表演上或樣貌上都是,「我不知道怎麼去演繹那個時代的人,只好身體先去了。」
 吳慷仁表示,在進組開拍前半個月激烈減重,體重從原本70公斤一路掉到快59公斤,每天狂曬太陽讓自己黑了又黑,他也故意駝背,駝到讓身體自然而然形成一個「問號」形狀,每次一到片場就先抓地下的土,他表示:「這樣讓手指甲裡的黑跟髒是最自然的,在殺青前我的指甲縫從沒乾淨過。」

即時

復議表決綠再敗 公教年改案付委

記者王超群、陳柏翰∕台北報導 因發生...

營養午餐爛 有人舉發遭威脅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營養午餐蔬菜竟...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