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斯及時補籃 灰熊1分險勝騎士

亞當斯致勝補籃,灰熊以115比114險勝騎士,隊友開心慶祝勝利。(路透)

本報記者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職籃NBA曼菲斯灰熊18日(美國當地時間)在主場靠亞當斯致勝補籃,最後以115比114險勝克里夫蘭騎士,11連勝平隊史紀錄;特蘭大老鷹則以130比122擊敗達拉斯獨行俠。

法新社報導,這場緊張刺激的比賽在剩不到17秒時,灰熊莫蘭特上籃取分不成,被一旁的隊友紐西蘭籍中鋒亞當斯補進。

灰熊小前鋒布魯克斯隨後在終場前賞了騎士一記火鍋,阻止控球後衛賈蘭德投中壓哨三分球。

灰熊貝恩砍下全隊最高25分,莫蘭特則拿下24分8助攻,傑克森挹注15分,亞當斯得到13分10籃板「雙十」數據。

另一場獨行俠對老鷹之戰,這是唐西奇與楊恩兩位同梯球星再次正面對決。楊恩為老鷹拿下18分12助攻,唐西奇此役進帳30分。

儘管獨行俠唐西奇進帳30分,不過獨行俠仍不敵9名輪替球員中就有8人得分雙位數的老鷹。

即時

毓見童心!百幅繪畫見證葫蘆墩之美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台中市社會局委...

國際獅子會300C-3區年會 黃國榮讚服務積極向前...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國際獅子會30...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