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傳染風險 連2天環境大清消

環保局消潔人員在沙崙車站周邊進行環境清消。(環保局提供)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春節假期進入尾聲,環保局二十六日及二十七日執行環境大清消,包括交通場站、觀光旅遊景點、商圈等四百四十六個人潮聚集處,降低人潮移動所帶來的傳染風險,讓民眾安心回到工作崗位。

市長黃偉哲表示,環保局提早進行環境清消,盡忠職守的工作態度要大大的嘉許。過年後不久,接著就要開學,環保局也與教育局完成規劃,預計二月十三日開學前對全市中小學及幼兒園進行環境消毒,請家長放心。

環保局於農曆年前一月十八日及十九日針對全市交通場站、公園、旅遊景點、商圈人潮處環境清消,春節假期結束前再進行環境清消,動員二百九十六人次,也出動一0四車次砲霧消毒車,總計完成八百九十二場次環境清消。

另外,環保局將在開學前一週內,針對全市國高中職以下三百六十所校園進行戶外環境清消,讓師生安心返校上課。

環保局長許仁澤指出,新冠肺炎疫情減緩,但過年後可能會有些許變化,環保局清潔隊員清消環境,民眾也要做好個人防護與衛生,降低傳染風險,健健康康在新的一年好好打拚。

即時

台瑞合作 種出富含維他命B1水稻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維他命B1是人...

科索沃國會團訪北醫 讚智慧醫療

記者吳瀛洲∕新北報導 科索沃前總理霍...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