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應2023 台20線23K新打卡熱點

沿線風光無限 連結熱鬧城區與山區觀光 噶瑪噶居寺、化石館和左鎮驛站臨路好參觀
台廿線廿三公里處是今年熱門打卡點,呼應二0二三年。(記者張淑娟攝)

記者張淑娟∕左鎮報導

農曆年期間,由台南府城一路依著台廿線,可分別到台南市後花園玉井、楠西和南化,其中今年最新,就屬台廿線廿三公里處,正好呼應今年二0二三年,多名騎士騎到了該點,肯定停車留影,做為今年最特別的打卡點。

台廿線沿線風光無限,這一條路連繫著台南市府城的重要區域,由台南最熱鬧的城區,可以一路來到永康、新化、山上、左鎮、玉井、南化、楠西等山區觀光場域。

今年是二0二三年,也讓台廿線廿三公里處成了熱門打卡點,同時,在該地點鄰近的菁茂花園,也跟著熱鬧起來。

菁茂花園就在廿一公里處附近,花園裡有許許多多的奇花異樹,花園主人鄭檀香是植物達人,對園內每一種植物都相當了解,人又健談,近幾日來還忙著製作肉桂純露,香氣四溢雨,迎風滿袖香,他歡迎大家來聞聞純露好香味。

台廿線除了有花園外,噶瑪噶居寺、化石館和左鎮驛站等都臨路,方便大家一路走春,可以觀賞寺廟之美,還可以採買土特產、遊訪化石園區,都是農曆年不可錯過的好去處。

即時

屏縣新園鄉鹽埔漁港地區雨水下水道系統檢討規劃 期初...

記者鄭伯勝/屏東報導 因應都市快速發...

高雄市澄清湖棒球場有異物 運發局致歉並將查明真相

記者王正平/高雄報導 高雄市澄清湖棒...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