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營美術園區 小鼠完成整修

「童年狂想曲」小鼠公共藝術作品相當可愛,吸引民眾前往欣賞和拍照。(記者陳佳伶攝)

記者陳佳伶∕新營報導

位於新營美術園區的「童年狂想曲」小鼠公共藝術作品順利完成整修作業,農曆春節連假吸引不少親子前往欣賞、拍照、打卡。

文化局指出,位在新營公園路上色彩繽紛的彩虹廊道,和充滿童趣的不二良「童年狂想曲」小鼠公共藝術作品,是「新營美術園區」來訪遊客的拍照打卡熱點。

繼去年陸續完成彩虹廊道重新油漆,燈具更新等作業,去年十一月啟動園區小鼠藝術裝置全面整修;將外觀重新上漆、眼鏡重新製作加強固定,結構體並加固處理,確保民眾與作品互動的安全與便利性,目前全面完成修復及安裝作業,讓園區回到以往熱鬧活潑的景象。

文化局說,小鼠「穿新衣、戴新眼鏡」回到園區,周邊的居民感到溫馨,與團聚的親友相邀在園區跟小鼠玩耍,年假期間更有許多遊客慕名前往,跟著多彩可愛的小鼠腳步,漫步在園區綠意的人行道中。

位於新營美術園區的「童年狂想曲」小鼠公共藝術作品順利完成整修作業。(記者陳佳伶攝)

文化局指出,春節連假已近尾聲,請把握假期到新營美術園區走走,享受戶外陽光自然與藝術的共融。

文化局提醒大家,小鼠公共藝術作品重新整理回歸後,希望民眾常保愛護藝術作品的心,共同維護公共藝術美好景象,讓小鼠們一直陪伴大家共度悠閒戶外時光。

即時

台灣是他們的家 竹市表揚20位模範移工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為勉勵移工朋友...

25天救災關懷未間斷 吉安鄉長陪伴災戶重整家園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吉安鄉山海觀大...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