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春團拜 朱立倫期許「旺旺兔年、歲歲幸福」

朱立倫主席致詞時表示,兔年將會繼續努力、加油,走對的路、提對的人,無私無我,國民黨就能順利成功、為台灣民眾拚好日子。(記者康子仁攝)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國民黨30日上午舉行新春團拜,黨主席朱立倫致詞時表示,過去幾年因為疫情、國民黨在野,陰霾多一些,大家覺得很辛苦,但經過大家努力渡過疫情、陰天展露陽光。他強調,兔年將會繼續努力、加油,走對的路、提對的人,無私無我,國民黨就能順利成功、為台灣民眾拚好日子。

朱立倫帶領副主席夏立言、連勝文、秘書長黃健庭等黨務主管參加新春團拜,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前主席吳伯雄、江啟臣和多位中常委也出席團拜相互祝賀,大家拱手互道恭喜,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鴻圖大展、兔飛猛進 ,一起迎向新的一年。

朱立倫表示,去年的春聯是牛耕虎躍,因為前年是辛苦的牛年,要辛苦耕作、努力,我們一躍沖天,去年底選舉獲得勝利,這是大家努力的成果;今年的春聯是旺兔歲福,「one、two、three、four」,大家一步一腳印,一起努力才能勝利成功。他祝福大家「旺旺兔年、歲歲幸福」,兔年鴻圖大展,希望能一躍沖天、勝利成功。

朱立倫形容出席的吳伯雄前主席是靜如處子、動如脫兔,期許國民黨也能靜的時候穩扎穩打,動的時候動如脫兔。朱立倫表示,國民黨是大家庭,大家在困難、辛苦的時候,沒有資源、沒有黨產,但我們有共同團結的心,共同努力的決心,堅定意志,大家才能勝利成功,秉持這樣決心,堅持走對的路,跟人民站在一起,為台灣民眾拚好日子,這是我們共同的目標。

朱立倫強調,國民黨創建中華民國,捍衛中華民國,堅守民主自由價值,讓兩岸人民過好日子,兔年將會繼續努力、加油,走對的路、提對的人,無私無我,國民黨就能順利成功、為台灣民眾拚好日子。

即時

6歲兒藥單變婊單 媽媽超傻眼

記者吳翊慈∕基隆報導 基隆一位李小姐...

壓力大孕事難 3護師養卵生龍寶寶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護理師平時忙於...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