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仁年菜外帶訂單爆量 估業績成長2成

歸仁許多在地美食值得推薦。(記者張淑娟攝)

記者張淑娟/歸仁報導

在地美食最紓壓,歸仁區公所與部落客、總鋪師齊推歸仁好味道,在農曆年期間傳捷報,區長魏文貴表示,過年前媒合八家在地總鋪師、飯店,推出歸仁「幸福年菜過好年」,果然多間店家年菜外帶訂單爆量,年菜業績預估成長兩成。

去年歸仁區公所積極行銷歸仁美食,推廣在地美食與觀光,其中「行動支持歸仁美食活動」廣邀十五位美食部落客,推薦六十七家歸仁美食,且都貼近日常所需的市場美食、精緻餐廳與飯店料理,還有眾多平價又讓人垂涎的巷弄小吃,另推薦十五處歸仁景點,均獲得青睞,其中最熱門的有萬國通路觀光工廠、台南三井outlet及綠能科技示範場域的科技伊甸園等。

歸仁許多在地美食值得推薦。(記者張淑娟攝)

果然農曆年間,歸仁美食景點在公所大力行銷及部落客的推薦下,成功吸引許多人潮前往歸仁享受美食。魏文貴表示,今年公所再推出與部落客周博合作的歸仁早市美食介紹影片,由區長帶路,深入歸仁美食聚集地,歡迎大家至現場品嘗市場美食。另「行動支持歸仁美食」計畫已透過部落格、臉書粉絲專頁、臉書社團、IG及YouTube等平台發布,歡迎市民透過社群力量分享給更多網友。

魏文貴也表示,過年前媒合八家在地業者推出歸仁總鋪師「幸福年菜過好年」,獲得大力迴響,店家傳來捷報,尤其年菜外帶訂單爆量,特感謝所有配合公所美食行銷的店家、總鋪師及部落客,有大家的情義相挺,讓歸仁美食被看見。

歸仁許多在地美食值得推薦。(記者張淑娟攝)

即時

陳亭妃邀農業部主秘說明蘭花園區設施升級計畫 14議...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蘭花生技園區基...

台東加母子灣發現女性遺體 檢警相驗釐清死因中

記者鄭錦晴/台東報導 海巡署第一三岸...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綠燈還不走?驚見酒駕男呼呼大睡!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臺北市中正區師大路與羅...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