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善化路段30日深夜3車追撞6人輕傷

國三善化路段3車追撞,車輛都嚴重受損。(民眾提供)

記者張淑娟/善化報導

國道三號南向台南善化路段,30日深夜發生疑似故障自小客遭後方2輛車追撞事故,造成6人輕傷送醫,所幸傷勢並不嚴重,初步就診均為輕傷。國道警察籲車主行車前務必做好行前車檢,以確保行的安全。

30日深夜10時15分許,在國道三343.4公里善化路段,一名43歲許姓男子駕駛銀色自小客車,行經國道三號南向善化路段,疑似車輛故障,停在外側車道,而遭26歲邱性男子駕駛的黑色自小客車由後方追撞,銀色自小客被撞後往內側車道移動,又有另一輛行駛在內側車道的黑色自小客車因閃避不及,再次追撞。

3輛自小客因撞擊均嚴重毀損,而3車內有4個大人和2個小孩分別受傷,由救護車分送安南醫院及永康奇美醫院救治,6人意識均清楚。國道第八公路警察大隊獲報後立即前往處理,並針對3輛車駕駛人進行酒測,酒測值均為0。

該事故造成交通阻礙,直至30日深夜11時20分才恢復通車。國道警察呼籲車主平時要為車輛做定期保養維護,行車上路前務必做好車輛車況檢查,以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的行車安全。

即時

清明物價查核 春捲微揚

記者吳孟珉、陳銀全∕綜合報導 清明節...

春祭國殤 緬懷先烈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台南市各界一一...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