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開車闖進台中港管制站 自撞水泥護欄火燒車受傷送醫

鄭姓男子三十一日晚開車闖進台中港管制站,港警攔查不停,自撞水泥護欄造成火燒車,火勢猛烈,港消與港警到場搶救。(記者陳金龍翻攝)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一名鄭姓男子開車闖進台中港管制站 自撞水泥護欄造成火燒車受傷送醫男子三十一日晚開車闖進台中港管制站,港警攔查不停,他開進港區疑因視線不清,自撞水泥護欄造成火燒車,港消與港警到場搶救,將他從火團中拉出送醫急救,再調查他闖入管制區原因。

台中港務消防隊三十一日獲報,台中港南突堤管制站警員賀煒程八時許以無線電通報,有轎車開進管制站攔查不停,備勤警員江漢宸立即開巡邏車前往,至南橫二路圓環處,發現轎車已自撞圓環火燒車,員警立即將車內約六十歲鄭姓男子拉出車外,救護車及消防車到現場,員警戒護就醫。

鄭男意識清楚,自稱大腿疼痛及胸痛,已被送到梧棲童綜合醫院急救。(記者陳金龍翻攝)

鄭男意識清楚,自稱大腿疼痛及胸痛,已被送到梧棲童綜合醫院急救,現場轎車已被燒成廢鐵,火勢猛烈,現場一度危急。

即時

中火擬增4座燃氣機組 引反彈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台電公司為配合...

國際養心會 關廟賑米萬斤

記者陳俊文∕台南報導 台南市「國際養...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