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凱羅逆轉秀 魔術戲耍76人

魔術狀元郎班凱羅攻下29分,率隊擊退76人。 (路透)

本報記者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職籃NBA奧蘭多魔術30日(美國當地時間)客場對決費城76人,魔術狀元郎班凱羅在下半場帶領球隊吹起反攻號角,扭轉一度落後21分的劣勢,最後讓魔術119比109擊敗76人;布魯克林籃網在厄文攻下全場最高26分帶領下,以121比104擊退洛杉磯湖人,拿下2連勝。

法新社報導,班凱羅是去年選秀狀元,他今天22投11中拿下29分,並有9籃板和3助攻表現,使魔術在上週擊敗全聯盟第一的波士頓塞爾蒂克後又一次獲得引人矚目的勝利。

班凱羅得到魔術德國兄弟檔球員毛瑞茲.華格納和法蘭茲.華格納得分的支持,他們全場囊括41分,奧蘭多以下半場的閃電得分攻勢,讓費城主場觀眾安靜下來。

76人輸球後在東區排名跌到第3,他們在第2節中一度領先魔術21分。但魔術在中場休息後爆發,第3節攻下42分取得領先,然後在第4節以一波19比8的比分結束並鎖定勝利。

厄文(右)砍下全場最高26分,率籃網以121比104擊退湖人。 (路透)

另一場籃網對湖人之戰,詹姆斯與戴維斯都未出賽,湖人在上半場打完時落後12分,但在第3節打出14比0開局,一度以60比58逆轉戰局。厄文雖曾讓籃網超前,但湖人在嘉布瑞爾連拿9分的情況下握有7分領先,不過籃網以一波10比0攻勢收尾,在前3節打完以85比82領先。

湖人第4節將落後縮小到剩下2分之際,米爾斯和湯瑪斯連續砍進3分彈,讓籃網將領先拉開到14分,並在最終收下勝利。

衛斯布魯克此戰超越名人堂球星培頓,成為史上助攻總數第10多的球員。

即時

兒童節及清明連假出勤 加班倍率別忘記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勞工局提...

大粄城廠內環境採檢送驗 新北持續查核販售情形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衛生福利部昨(...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