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文國小冬令營啟動 學童提前收心

大文國小冬令營彩繪應景燈籠,學童說很有趣。(記者盧萍珊攝)

記者盧萍珊∕七股報導

年假剛過完,七股大文國小立即啟動冬令營,活動內容不僅有寒假作業複習,還有樂樂棒球、烏克麗麗練習及應景的彩繪燈籠,提前為學生收心,做好開學準備。

學生們都愛放寒假,但總是到了快開學才驚覺寒假作業只寫了一點點,常要熬夜才將作業寫完。為讓學生提早收心,大文國小開辦冬令營,透過各項有趣的學習活動,提高學習意願。

大文國小校長劉春男表示,雖然寒假還有一週,但學校位處偏鄉,加上年假過後家長忙著上班,家中的孩子沒人照顧,開辦冬令營也能協助家長解決問題,這次冬令營共有四十多位學童參加,主要的課程有學生最愛的樂樂棒球、烏克麗麗、彩繪燈籠,還有英語複習、寒假作業指導等。

儘管一早氣溫低,但大文學童不畏寒冷,跟著老師一起做體操暖身,接著就是打棒球的快樂時光,全身暖呼呼。學生說,冬令營最期待就是一早的樂樂棒球,雖然天氣冷,但暖暖的太陽照射在身上,寒意全消,打球的高漲情緒讓全身都熱起來。

即時

科索沃國會團訪北醫 讚智慧醫療

記者吳瀛洲∕新北報導 科索沃前總理霍...

科學實證 素食可預防改善10大慢性病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科學實證-這...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