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旅遊〉陽明山百花爭豔 3月賞花去

陽明山花季。(中華旅行社提供)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三月百花盛開,是賞花的好季節,中華旅行社推出陽明山花季二日遊、梅峰農場一日遊行程,帶遊客上山去賞櫻,洽詢專線:二二六九四六一、二二九四五七四。中華旅行社 LINE ID:0975316512。

「陽明山花季二日遊」,三月十八日出團,首日北上前往參觀基隆河特殊地貌壺穴,這是一般河流上游較常出現的景觀;接著到猴硐貓村,是CNN推薦的全世界六大貓村之一,晚上夜宿凱撒大飯店或同級。第二天前往陽明山國家公園,公園廣場邊直徑達二十二吋的巨型花鐘是陽明山最知名的地標,全園種植台灣原生山櫻花、日本櫻花、杜鵑花、茶花等,三月正值百花盛開期,最適合賞花踏青。

「梅峰農場一日遊」,三月十九日出團。梅峰位於中橫公路霧社支線台十四甲線十四點五公里處,海拔兩千一百公尺,屬溫帶型氣候。農場以落葉果樹、高山蔬菜、溫帶花卉水果園藝作物教學研究及示範經營為主軸,春天時期百花齊開。台灣大學附屬山地實驗場佔地六百公頃,規劃有桃花林、柳杉林、青楓樹、櫻樹區、蟠桃花、水蜜桃花、綠籬迷宮、白楊步道,還能觀察白耳畫眉、冠羽畫眉等鳥類生態。

即時

【熱點】端午限定!青鳥旅行「仲夏花韻」禮盒送禮送到...

記者徐力剛/台北報導 迎接端午到來,...

「肥」不「肥」有關係 與您息息相關的肥料管理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農業部為維護肥...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