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富建築工程廠商聯誼會歡慶10週年

同富新成員鄧文義(左)與王泰宏是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記者張淑娟攝)

記者張淑娟∕永康報導

大台南同富建築工程廠商聯誼會邁向第十年,新任會長吳心柔接下棒子,期許同富下一個輝煌的十年,特別的是同富中鄧文義和王泰宏竟是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的好友,新加入同富的鄧文義表示,人生何其有緣,遇見同日降臨的會友。

大台南同富建築工程廠商聯誼會是個很陽剛的團隊,會員中多數是豪邁不羈的老闆,女性不太多,今年卻力挺女會員吳心柔接棒會長,吳心柔對每位會員都相當認識,有趣的是,她記不住每位大老闆的名字,改以「做玻璃的」、「黏太魯的」、「做油漆的」等稱號來標記大家,讓會員都有個專業的名字。

新的一年新春聯誼,同富也一起舉辦慶生會,讓壽星一起切蛋糕,同時讓新加入同富的鄧文義遇見昔日同甘共苦的好友王泰宏,鄧文義表示,民國七十七年兩人曾一起在同一家公司打拚過,三十多年了,竟在同富再相遇。

兩人對飲聊了起來,不只是同年同月同日生,連時辰都一樣是在子時。鄧文義說,他們是一九七一年二月十二日一起來到這世界上的,很特別今能共桌共食,這也要修好幾千世的因緣才成。

同富慶生會多了有趣的相逢,大家都像是好朋友般的相處,同富的資深會員晁誠成表示,同富是建築界的一個平台,即與建築相關的行業都聚在一起,大家彼此熟悉,各有專業,可以提升更高的附加價值,在吳心柔的帶領下,同富將一秉初衷大家一起富有前進。

即時

頑固型憂鬱症會遺傳 一等親風險增9倍

記者陳柏翰∕台北報導 台北榮總精神醫...

喪夫後失活力 憂鬱嬤被當失智

記者吳東興∕彰化報導 75歲阿嬤半年...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