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彰投新春團拜 朱:團結拚投立委勝選

指民進黨靠無窮資源打選戰 國民黨一步一腳印 有信心獲支持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左四)昨日參加台中市黨部新春團拜。(記者陳金龍攝)

記者陳金龍、曾厚銘∕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四日到中彰投出席新春團拜,對於明年總統大選及立委選舉,他表示,目前最重要的是三月四日的南投立委補選,將一步一腳印,團結努力拚勝選。

朱立倫分別出席彰化縣黨部、南投縣黨部及台中市黨部新春團拜,台中市長盧秀燕未到,朱立倫說,盧市長市政繁忙,不會特別邀請出席,全黨團結一致,爭取認同與肯定。

有關明年總統大選及立委選舉的布局,朱立倫指出,台中市有最好的市長、最強的母雞,一定能帶動台中市更團結、市民更肯定,目前最重要的是三月四日南投立委補選,會拜託新北市長侯友宜、盧秀燕及各縣市首長前來幫忙,一步一腳印,團結力拚南投立委補選勝選。

針對民進黨指派副祕書長黃建嘉帶隊進駐南投,朱立倫表示,民進黨執政有無窮資源,一定全黨共同打這場選戰,國民黨無中央行政資源,擁有的是團結的心,不管民進黨派多少人到南投,國民黨會團結支持林明溱,尤其林明溱擔任二屆八年縣長獲許多鄉親肯定,相信鄉親會繼續支持林明溱,讓林明溱高票當選。

林明溱說,這次選舉不是與蔡培慧競選,而是與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整個民進黨競選,相關攻擊與抹黑都不是事實,聽聽就好,當耳邊風,這次選舉是他最後一戰,繼續為鄉親爭取最大福利。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中)、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明溱(左)與南投縣長許淑華(右)等出席南投縣黨部的新春團拜,向黨員祝賀新春快樂。(中央社)

林明溱遭指用選舉補助款購屋。朱立倫說,民進黨選舉最內行就是抹黑、抹紅,可預期會用所有負面選舉手法對付林明溱,但國民黨有信心透過認真努力、勤跑基層,鄉親一定支持林明溱。

即時

台北榮總對醫療暴力零容忍 與轄區永明派出所辦理演訓...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北榮總25日...

廉政觀念向下扎根 竹縣關西鎮公所政風室X卡通明星...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為推動校園誠信...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