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鬆口考慮參選立委 因最近莫名其妙打擊刺激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表示,很多支持者鼓勵他應再回立法院,先前沒考慮,但是最近經過莫名其妙打擊刺激,確實有在考慮。(資料照)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2024立委選舉參選者眾,有意參選者紛紛表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表示,國人每天碰到的問題,從治安、司法、教育、交通,到國家資源及財政分配等議題,並非在北市議會就能單獨解決,而是要從中央、立院才能徹底解決,「很多支持者鼓勵我應再回立法院,先前沒考慮,但是最近經過莫名其妙打擊刺激,確實有在考慮」。

不過,王世堅說,現在都還不是時候,因為黨還沒宣布初選期程,要回來參選、在哪個選區都還未確定,因為他過去當立委時是大選區,台北分為南北兩大選區,他當時的選區涵蓋大同、中山、萬華、中正、大安、文山,在哪個選區都還沒決定,現在離初選也還一段時間,所以還沒有具體規劃。

至於如何看待這次中正萬華初選狀況?王世堅認為,按照遊戲規則進行黨內初選,勝出代表黨參選,不僅民進黨,每個黨都應該如此,在民主時代,要光明磊落登記初選,要光明磊落勝出,「正式讓黨提名我參選,這是最起碼基本的,其他方式參選,我絕對不願意」。

即時

賴清德老家比照原鄉解套? 江怡臻:兩者恐非一體適用...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針對賴清德萬里老家相關...

婦人小拇指「卡戒」求助消防隊 以切割器耗費20分鐘...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一...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