町洋愛心贊助 瑞復遲緩兒不怕蛋荒

瑞復益智中心感謝町洋企業長期捐贈蔬菜及蛋品來作為午餐的食材。(記者施春瑛攝)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町洋企業長期贊助有機蔬菜給瑞復益智中心,四年多來讓瑞復的服務對象,每天午餐都能吃到新鮮蔬菜與蛋類,就連最近鬧蛋荒,還是照常供應,一年至少幫瑞復省下約二十萬元的菜錢。

瑞復益智中心表示,町洋企業在一0七年到瑞復訪視後,得知瑞復每天須提供一百多位服務對象的午膳,但蔬菜卻常因天氣而品質良莠不齊,為了讓孩子吃得營養健康,町洋就媒合了台灣阿甘農事管理,贊助供應瑞復最新鮮的產地直送蔬菜,每週配送兩次細嫩清脆、營養滿分的蔬菜,包括小松菜、有機荷葉白菜、尼龍白菜。

除了蔬菜之外,也定期會送來雞蛋或鴨蛋,瑞復表示,像雞蛋因國際物價原料上漲、禽流感導致雞群難養種種因素讓蛋價連續幾年節節升高,或是像最近鬧蛋荒,瑞復都仍能拿到農場補給的雞蛋。

瑞復表示,因有町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贊助,幫他們一年可省下約二十萬元的菜錢,讓瑞復能將經費用更專注地使用在身障服務上。感激這份支持並沒有隨著時間而減少,而是不停地持續給予,能夠不斷關注瑞復的需要,並適時伸出援手,是瑞復重要的恩人。

即時

復議表決綠再敗 公教年改案付委

記者王超群、陳柏翰∕台北報導 因發生...

營養午餐爛 有人舉發遭威脅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營養午餐蔬菜竟...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