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捐贈美善基金會到宅沐浴車

美善基金會獲統一企業集團捐贈一輛到宅沐浴車,二日上午舉行捐贈祈福儀式。(美善提供)

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

美善基金會投入到宅沐浴服務邁入第九年,服務失能臥床者超過六千一百一十六人次。統一企業集團肯定美善的付出,捐贈一輛到宅沐浴車,協助沐浴團隊提供更好的設備,繼續為長照家庭服務。

捐贈祈福儀式二日上午在東區光明街美善基金會舉行。身兼統一企業社福會總幹事、統一企業集團發言人的統一職棒董事長凃忠正,代表統一企業集團出席。美善基金會則由董事長林吉男主教、執行長吳道遠神父代表受贈。

吳道遠表示,新的自排沐浴車比之前手排車更好駕駛、操控,煤油系統也較原先的瓦斯系統更具安全性,感謝統一企業集團慷慨解囊,以行動力挺到宅沐浴服務。

美善到宅沐浴服務對象福伯,也在女兒陪同下現身捐贈儀式。三年多前福伯罹患急性發炎性去髓鞘多發性神經病變,導致全身癱瘓、四肢乏力,僅頭腦清醒,需整日臥床。經適當醫療、努力復健後,現在福伯每天都會到美善附設、專為長者及身心障礙者服務的台江健身俱樂部運動。

福伯表示,復健過程非常艱苦,所幸有到宅沐浴服務,讓他在復健後能全身放鬆、順利入眠儲備體力,繼續面對漫長的復健之路。

即時

6歲兒藥單變婊單 媽媽超傻眼

記者吳翊慈∕基隆報導 基隆一位李小姐...

壓力大孕事難 3護師養卵生龍寶寶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護理師平時忙於...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