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繪人生〉曾洪沛推時尚口罩 大玩花色

格安德公司董事長曾洪沛研發兼具防疫與時尚的口罩,深受市場青睞。(記者盧萍珊攝)

隨著疫情逐漸解封,中央放寬配戴口罩的規定,但民眾仍然堅持防疫重點戴口罩、勤洗手、接種疫苗。身為口罩國家隊的格安德公司董事長曾洪沛因應民眾需求,推出高貴的金色花樣系列立體口罩,還有碎花、青花瓷等不同花色口罩,防疫之餘也能搭配日常造型。

老家在北門區三寮灣的曾洪沛,長年在台北經營事業,也跨足多面向的投資,十四年前回到學甲設廠生產口罩,起初的想法只是希望創造更多的工作機會,讓北門、學甲鄉親有工作可以做,沒想到遇上新冠疫情肆虐,讓格安德公司成為口罩國家隊一員,為防疫盡一份心力。

身為格安德公司董事長的曾洪沛說,對於口罩製造持續求新求變,包括平面醫用、防塵、活性碳口罩、三次元立體口罩、PM2.5防霾口罩、工業用碗型口罩等,隨著口罩大量生產,不再限量購買後,口罩的功能不侷限防疫,還講求整體搭配,創造出個人風格。

為迎合市場需要,除有公司、團體訂製專屬的口罩外,開發流行、多色、時尚花樣的口罩,才能成為市場新寵兒。曾洪沛說,目前最受歡迎是金色花樣系列,以白、黑、黃、綠、粉紅為底,搭配金色流線條紋,且有堅定、帶財、貴氣、環保、浪漫的意思,由於樣式新穎,搭配性強,獲得消費者青睞,另有碎花、青花瓷等花樣,市場接受度高。

(記者盧萍珊)

即時

癢疹抓到破皮 生物製劑緩解

記者汪惠松∕台南報導 一名30多歲女...

屏北第一家!屏基晉升重度級急救責任醫院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屏東基督教醫院於...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員警執勤攔查車輛遭衝撞肇事逃逸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警分...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