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率光小姐露營趣 小酌嗨聊

TVBS實境露營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宣布4月16日開播,林心如帶領著光鮮亮麗的光小姐挑戰野外生活。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TVBS實境露營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21日宣布4月16日開播,同步曝光藍天版主視覺海報,以及穿越篇預告。總製作人林心如自認非野外體質,對天氣、蟲、環境都有點擔心,但也自爆「喝一點」就很好玩。

預告中,林心如領著光鮮亮麗的光小姐穿著華服現身,眾人誤以為要去錄影,殊不知一場地震後卻掉入露營場。

談起製作緣起,林心如表示,看了許多慢綜藝很療癒,覺得《華燈初上》戲裡光鮮亮麗女明星要在野地生活,跟「喝一點」就會聊出很多好玩的事。

《光露營就很忙了》4月16日強勢開播

《光露營就很忙了》每集邀請特別嘉賓,也將有不同的關卡,讓光小姐迎接挑戰。林心如自認非野外體質,小時候曾和朋友到溪邊烤肉,「以前大概都是出一張嘴,也沒想到這次『撩落去』,還把所有光小姐都找來探險」。

儘管每一次露營對天氣、蟲、環境都有點擔心,林心如也告訴自己不要預設太多立場,隨機應變,「還是不太能接受蚊子,在其中一次露營有被大黑蟻咬,全身都癢起來」。

很喜歡露營的楊謹華也對這個節目蠻期待,「幾年前第一次露營,是選在生日前一天跟好朋友一起去,另一半準備了帳篷當生日禮物。那次感受到露營是很有紀念性的活動,能跟好朋友一起搭帳篷、聊天吃東西、煮早餐,拉近朋友間的關係」。但楊謹華也坦承,要在光線不足的浴室洗澡還是很害怕,還好這次的經驗都有朋友陪伴,讓她比較不緊張。

即時

病童震後心慌慌 花慈藝術治療撫慰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連日來大小地震...

〈中華文薈〉遷徙蘭陽新居

文/圖 廖俊穆 一、願徙蘭陽舒意憪,同心樂趣...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