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沈文程開唱 張菲現身喊:我還活著

沈文程化身強尼戴普宣傳演唱會,張菲現身力挺。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沈文程23日神清氣爽出席個唱《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十三彼下暗》記者會,一口氣找來強尼戴普和天王張菲撐腰,兩人一搭一唱逗樂全場,張菲笑說「來沾他的喜氣,也證明我還活著喔」。

化身海盜船長,沈文程笑說,因粉絲認為他的扮相與強尼戴普相當神似,因此他特別以《神鬼奇航》扮相現身記者會,「強尼戴普是我的偶像,也是吉他手,我們歷程很像,而他也曾演過搖滾樂團的電影。」

張菲難得亮相,原來竟是沈文程一句「菲哥在天上飛」引來誤會,笑說:「這一次出來挺沈文程,是告訴大家我還活著,到時候沈文程如果怎麼了,該去我還是會去。」笑翻全場。

沈文程也接說:「有次記者問我菲哥在哪?我就隨口說菲哥很忙,都在天上了(開輕航機)。」結果隔天變成各大報標題,「事情大條了,其實他是在飛輕航機,我是去花蓮釣魚,菲哥都有安全降落,我則是都安全在地上。」兩人對於「烏龍死訊」爆笑不斷!

即時

海巡署結合律師團隊 推動「清淨藍海 廉能海巡」法治...

記者陸瓊娟/高雄報導 海巡署政風室2...

高雄三民區電纜接頭故障停電 824戶受影響

記者陸瓊娟/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大...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